黑夜裡-那微弱月光

青江跟月月是我家天使
無法理解蘭迪那麼帥卻很少人喜歡qwq
新歡是亂步桑
常駐黑月,社亂、石青跟蘭羅

【黑月同居30題】黑夜裏,那微弱月光

抱歉題目是用自己的名字(捂臉
題目的意旨在最後一篇,請等待(跪
無視後請繼續觀閱
應該算是月島927生賀第一篇(*´﹃`*)
月月祝你生日快樂(*´﹃`*)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【1、相擁入眠】
他們倆同租是早些時候的事了。
如月島螢所預期的是,他考上了東京一所知名大學的oo學系。
但超乎自己的預期的是,黑尾鐵朗邀請他一起同居。
嗯咳,是同租。
理由,黑尾是這麼表示的:
「嘛嘛,我們都是同個大學,有個人陪伴好照料不是嗎?再說如果出什麼狀況,也比較好處理嘛~」
那你之前自己為什麼不跟別人同租,月島雖然心裡這麼吐槽,但是並沒有說出口。
在這之後,這個提議得到了月島母親大力的支持,並表示要黑尾鐵朗要好好照顧螢,那時候黑尾的表情十分和藹,甚至讓月島螢懷疑這位到底是不是之前在合宿時一直叫他「眼鏡君眼鏡君」的煩躁雞冠頭。
總之,兩人正式在東京大學附近的租屋處,開始了同租(居)生活。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「我回來了。」月島一臉疲倦地打開這個住了兩個月的租屋處,便聞到一股香味。
「喔喔,月島你回來了啊。」黑尾笑著探出頭,歡迎著月島的歸來。眼看他套著一件圍裙,手上拿著鍋鏟,貌似是在煎秋刀魚。
「看上去真累,馬上就可以吃飯了喔,快去換個衣服,今天是吃秋刀魚。」
「嗯...」月島螢有氣無力地回答道。
過了好一陣子,黑尾鐵朗盛好飯,將煎好的秋刀魚放在盤子端上桌,最後擺上味噌湯,疑惑地看著月島螢的房間,喊道:「月島,吃飯了喔。」
不過並沒有得到回應。
如果臨近吃飯時間,月島螢基本上都會換完衣服出來幫黑尾鐵朗盛飯,盛湯,然後等待他將最後的主菜擺出來一起享用,據說這是月島家的習慣,也是他們這兩個月達成的共識。
難道月島今天還有什麼報告要趕嗎?
算了去看看吧。
黑尾嘆了口氣,往月島房間走去。
輕輕推開月島的房門,黑尾發現他房間的燈根本就沒有開,也發現那個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就是剛剛自己在呼喊的對象。
啊啦,這不是睡著了嗎。
聽說最近有個報告要趕,這小子是不是又熬夜不說了啊。
總有一天要讓他好好告訴我。
「月島,」走到月島的床前,黑尾輕輕拍了拍月島的肩膀,笑著說:「該是吃飯的時...咦...?」
「嗚啊!」
他被睡著的月島一把抓住肩膀,正感到疑惑時,卻被狠狠地往下拉,他一個重心不穩躺在床上,結果月島慢慢悠悠地靠近黑尾的胸口,變成月島靠在黑尾的胸上,緊握著黑尾的衣角,一臉憨恬的表情。
「喂喂喂,不是吧...」
黑尾一臉無奈地看著睡得香甜的月島,叫醒也不是,不叫醒也不是。
「鐵朗...前輩...」沉浸在睡夢中,月島喃喃著黑尾的名字。
「是!」
「抱著我...」說完,黑尾感覺衣角被抓得更緊,也感覺月島迷迷糊糊中更加貼近了自己。
哎,這麼可愛的動作,想拿他怎樣也無法了。
「好好好,」黑尾輕輕地環抱住月島。





「おやすみなさい,螢。」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一些前(後)提概要:
1、黑尾單向戀愛晚期。
2、這個時間點發生在黑尾大三、月島大一的時間。
3、家中的清理由月島處理,烹飪由黑尾處理。
4、黑尾本來想稱月島為「螢」的,但是被果斷拒絕了,月島表示如果黑尾前輩敢這麼稱呼他,他就再也不跟黑尾前輩同租了。而月島則還是稱呼黑尾為「黑尾前輩」。
5、至於隔天,黑尾被月島揍了一頓的事又是另當別論了。
6、秋刀魚壞掉了好可惜,黑尾鐵朗這麼表示,不過我卻看到了月島的睡顏哈哈,等等等...!!月島別打我啊啊啊啊!!
7、如果哪邊看不懂請提醒我,這裡會補充前(後)提概要。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→我又該死地開了新坑,這裡還有很多新坑想法,歡迎討論。
→舊文我會想辦法更完它的(´;ω;`)

希望能在月月生日前把生日賀文趕出來(((跪

我簡直玩不膩這個梗XD

廢文(X



我們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室廚  ! ! !
 /         /   |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

我們會!          對安室發廚  ! ! !
 /        /   | 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 

  

安室是!     赤井的老婆!色氣公安!
 /        / |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..... ...... 

゚ Д ゚) ゚ Д ゚) ゚ Д ゚)  ( ゚ ▽ ゚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氣公安!!!
     /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 ゚ ∀ ゚)ノ ゚ ∀ ゚)ノ \( ゚ ∀ ゚

  

  
最近流行的梗xDDD

大家不覺得安室很色氣嗎(誤

安室好萌好可愛(發廚中...

廢文(x

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月廚  ! ! !
 /         /   |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  

我們會!         對月月發廚  ! ! !
 /        /   | 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

月月是!   乖僻小腹黑!色氣中學生!
 /        / |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..... ......

゚ Д ゚) ゚ Д ゚) ゚ Д ゚)  ( ゚ ▽ ゚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氣中學生!!!
     /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 ゚ ∀ ゚)ノ ゚ ∀ ゚)ノ \( ゚ ∀ ゚

-

最近流行的梗www

我還有一個黑尾的www

感覺那三個是赤葦、木兔跟黑尾

旁邊那個是我www

廢文(x

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尾廚  ! ! !
 /         /   |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  

我們會!          對黑尾發廚  ! ! !
 /        /   | 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

黑尾是!     煩躁感max!色氣雞冠頭!
 /        / |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゚ ∀ ゚)ノ   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\( ゚ ∀ 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..... ...... 

゚ Д ゚) ゚ Д ゚) ゚ Д ゚)  ( ゚ ▽ ゚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氣雞冠頭!!!
     /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
゚ ∀ ゚)ノ ゚ ∀ ゚)ノ ゚ ∀ ゚)ノ \( ゚ ∀ ゚

-

簡直萌爆了www

用了之前文的梗

不懂的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

棒球棍跟黑尾的親密接觸(超短打

注意!!!超短打

♥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♥

合宿期間,黑尾向月島告白了,月島也接受了。

本來月島以為誰都不會發現的。

但是,後來..





這次合宿午餐的水果是草莓,雖然不是草莓蛋糕,但是月島臉上的表情還是出賣了他的喜悅,黑尾看到月島臉上幸福又可愛的表情,忍不住在眾目睽睽之下...

吻了下去。

並且還把月島嘴裡的草莓也一併搶了過來。

月島:.....

黑尾:喔呀,月月不好意思啊,不小心把草莓吃掉了。

日向:咦咦咦咦咦?!你們倆?!

黑尾:嘿嘿,我跟你們家的眼鏡君交往了喔,他在我面前可是很可愛..(冷汗)咦怎麼一股寒意...

月島:你..你...

(拿出棒球棍

黑尾:月月?!月島同學?!螢醬?!

月島:搶我草莓者...殺無赦...

黑尾:等等等等等等那個是用來打球的吧?!黑尾前輩可不是球喔!!話說回來為什麼餐廳裡會有棒球棍啊?!

月島:怎麼會不是球呢?黑尾前輩可是一個超級大混球啊...而且打一打就會變球了吧(冷笑

黑尾:月月冷靜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據說在那之後,黑尾被自家的戀人追殺了3個小時。




最後的最後,黑尾還順便跟棒球棍親密接觸了好一陣子,來自菅原媽媽的。




♥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♥


我只是想寫棒球棍而已(笑

黑尾:不是寫我嗎qwq

關於月島螢傲嬌度max的調查

訪問者:烏野眾人,第三體育館組

(ㆀ˘・з・˘)(ㆀ˘・з・˘)黑尾又來作死了(ㆀ˘・з・˘)(ㆀ˘・з・˘)

【In the 烏野體育館】 (月月不在場)

緣下:月島嗎?

日向:傲嬌度是...什麼?

菅原:就是...說的話跟心中所想的不一樣吧!

影山;為什麼我們要討論那傢伙的事啊!

...

蛤?!你說什麼!我才不是傲嬌,不要把我跟月島化為一個等級的啊!!!

菅原:好啦好啦,月島雖然口是心非,但是能感覺到他對我們的信賴吧!

山口:月月嗎...如果可以從他口中聽到一些鼓勵的話會覺得自己備受信賴呢!

...

咦?無法理解?那那那...我覺得月月是傲嬌真的是太好了(喂

緣下:傲嬌度max嗎...我是覺得他是我們之中比較傲...不是,口是心非的吧。但是對於月島來說,這種性格可以避免一些問題吧!這也不是件壞事吧!

西谷:雖然聽了菅原前輩的說明,但我還是不懂!不過如果不是這種性格的話,月島就不是月島的啦!對吧旭!

東峰:啊啊??啊...也是啦。我並不討厭月島這樣的個性喔,雖然說他的個性是因為他過去的一些事,但是那就是他嘛。

清水:我不太清楚你們在說什麼,不過月島在練習時很認真,對前輩也很有禮貌。我覺得這樣很好。

日向:我我!月島那傢伙雖然一直在諷刺我們,很討人厭!但是他有時候忽然會很別扭地說出很正常的話到讓人嚇一跳呢!

田中:對對對!但是月島是個傲嬌嘛!這樣想就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嘛!

緣下:因為這就是他嘛。

影山:欸?換我嗎?為什麼我要講那傢伙的事啦!

...

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!!

他是一個很好的MB!在這方面我是很尊敬他的。雖然有時候很討厭,但是還算不錯!

但是,我還是很討厭他喔!!聽到了沒有!!

澤村:啊啊,最後是我嘛。月島是個很不錯的後輩,雖然有時候不太坦率,有時候又會坦率過頭啦...就跟他們說的一樣,這就是他嘛,沒有什麼不好的。

對了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話說上次問完黑尾後,是不是把報告拿去給黑尾看了啊,他在群組裡一直抱怨一直哭,說什麼大家都不愛他了之類的。

菅原:嗚哇...那可真是...

緣下:等一下,如果黑尾會看到他的那個報告,那麼月島...

等等你要去哪裡!!

影山:月島會看到...

._(._.)_....(沉思5秒鐘)

啊啊啊啊啊啊,呆子你要去哪裡啊啊啊啊啊!!!!!

【in the 第三體育館】(月月被教練留下了)

黑尾:月月傲嬌很可愛啊!何止是max,根本是爆表了啊啊啊!!

赤葦:冷靜一點黑尾前輩,這樣喜好完全暴露了喔。

黑尾:有什麼不好啊,我對月月的愛可是非常深的啊~

木兔:我我我我!我也很愛月月喔!

黑尾:喂!能愛月月的只有我一個!

木兔:才怪!是我!

赤葦:前輩們別鬧了,月月愛的人是我。

木兔&黑尾:喂!

赤葦:好了好了,嗯...說說我的意見吧。月島在第三體育館時偶爾會挺傲嬌的,我覺得這很可愛,尤其是傲嬌之後對我賣萌的時候(黑尾:喂!為什麼我不知道啊!!)黑尾前輩,請不要吵,你的煩躁感要破表了喔。簡而言之,月島傲嬌是件好事,沒有傲嬌就不是月島了。

木兔:換我換我!!月月嗎?他傲嬌很可愛啦,有時候還會不經意地跟你撒嬌,雖然我覺得他自己不知道啦...

赤葦:對啊,那種時候也挺可愛的。

黑尾:喂喂!!為什麼只有我不知情啊!!我也想要月月跟我的撒嬌啊!!!

赤葦:因為黑尾前輩在各種方面都很煩躁呢~在某種意義上,我跟木兔前輩勝你一籌喔。

黑尾:可惡啊啊啊!!

木兔:不要打斷我說話啦!嗯!!!總之月月很可愛!傲嬌的月島很讚!!

赤葦:我贊同木兔前輩的說法。

黑尾:我也贊同啦。不過我還是支持月月的傲嬌是爆表的!

赤葦:黑尾前輩的煩躁感也是爆表呢。

黑尾:赤葦!!你不吐槽我是會死嗎!!

赤葦:誰叫黑尾前輩很煩躁呢。前陣子針對你的調查還被月島說了去死吧。

黑尾:你..你怎麼會...

赤葦:我怎麼會知道?那是因為是我在月島旁邊煽風點火啊~

...說了一點,前輩的事^_^

黑尾:喂!!

木兔:好啦不要吵了,結論是!!月月傲嬌是件很可愛的事!

赤葦&黑尾:為什麼是由你(木兔前輩)結尾啊!

剛回來的月島:那個...各位前輩...是在幹嘛啊...

(ㆀ˘・з・˘)(ㆀ˘・з・˘)黑尾又來作死了(ㆀ˘・з・˘)(ㆀ˘・з・˘)

又是我哈哈哈

月島真的是好可愛(ㆀ˘・з・˘)

我下次還是決定只寫第三體育館算了qwq

寫烏野體育館時好卡啊qwq

但是我還是很愛月月喔

總之,黑尾又來作死了

他們倆真的好可愛(ㆀ˘・з・˘)

本來是想要寫一點點的影月影的

感覺沒出來owo

下次大概會寫偶像梗吧!

ABO大概想到結局再寫ww

大家拜拜下次見

【後話一】

看到這篇的月島並沒有說什麼

只是耳朵上的紅暈並沒有遮好

當然也不知道自己被偷拍

後來月島被看完影片的前輩們關♥愛了好一陣子

【後話二】

影山跟月島有好一段時間都處在尷尬的場合中,配合也變得不順利,直到有一天菅原把他們叫過來和好。

結果影山忽然大喊:「誰叫我看到這傢伙就會很害羞嘛!」

結果月島諷刺王者也是會害羞啊,真遜

結果就吵了起來。

但是隔天的配合就變得順利了。

順便受到三年級前輩的眼神關愛♥。

【後話三】

最後的最後,黑尾在某次合宿中被月島無視了。

月島語:蛤?誰叫黑尾前輩煩躁到爆表呢,無視他很正常吧。

然後黑尾又哭了好一段時間(笑

作者語: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(ㆁωㆁ*)

需要小藍手跟小愛心救我(ㆀ˘・з・˘)

段考後想要寫的東西wwww

黑月

[偶像梗][黑月]聽說有種可以把單身狗閃瞎的叫「偶像」

A跟B(下)

月島兄弟雙重約會梗

排球

關於赤葦京治吐槽值蹭蹭蹭地上升的原因

關於木葉秋紀賣萌可恥的想法

關於菅原媽媽大爆發的經歷

黑赤月18x(還不知道要不要寫木兔(捂臉

岩國 r18道具play

刀劍亂舞

石青,賀一期本丸日常(大概?

大學設定梗

大概這樣(?)

鶴一期(肉

對於煩躁感max的黑尾鐵朗的看法

短打

不是說要段考唸書了你在搞什麼鬼

菅原媽媽設定有,黑月灰夜久設定有

接受往下

.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。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訪問者:澤村,菅原,日向,研磨,夜久,列夫,赤葦,木兔

澤村的場合

黑尾嗎?

是一個不錯的隊長啦,但是很難對付呢,各種方面來說。

至於煩躁嗎,私底下的確很煩躁啦,之前合宿時,偶爾會在會議的時搗亂呢。

阿還有,可以的話可以跟他講嗎?請他不要再黏著月島了,菅原看上去快爆發了...

日向的場合

黑尾前輩嗎?那個音駒的隊長吧!哦哦哦,他的接球超厲害的!!我不懂煩躁感max是什麼意思,不過他超厲害的!真的!

阿!對了!頭髮也很厲害喔!!

菅原的場合

請他離月島遠一點,立刻、馬上。

不然...就不是他煩躁感max的問題,

就是我憤怒值max,的,問,題,了,喔

(冷笑

(趕快跑,作者語:若是讓媽媽桑生氣,後果不堪設想)

研磨的場合

阿黑嗎?

......

一直都很煩吧?

有時候會無法了解他為什麼可以這麼煩,有時候希望他可以不要在這樣了。被阿黑纏上的月島也挺可憐的呢。

夜久的場合

黑尾嗎?阿!他的確很煩呢!

剛入學那陣子一直跟我作對,拿我的身高取笑,我才看不慣他那頂煩躁的雞冠頭呢!啊啊啊想到那時候就生氣!

不好意思等我一下...

列夫,練習還沒完呢你是打算去哪裡呢(・∀・)

(皮笑肉不笑

列夫的場合

謝謝你救了我,要不然我又要接300顆球了啦qwq

嗯?你說黑尾前輩嗎?

啊啊,某些方面是很煩啦,烏野不是有一個眼鏡君?

對對對叫月島,在他面前一直都很煩,真虧那個眼鏡君沒有揍黑尾前輩呢!要是我這樣對夜久前輩這樣做就會被揍...

(列夫,休息時間結束了喔!要準備練習了!)

是!那就這樣啦!

阿,對了,眼鏡君雖然看上去很討厭黑尾前輩,其實說不定是喜歡呢!因為看上去就是如此嘛!

赤葦的場合

啊,黑尾前輩嗎?

他是一個很厲害的前輩,很有領隊風格,在接球、攔網上都有很強的能力。

嗯?你指的不是這種的?

煩躁感max?

在面對月島時是一定的啦

...

不,在第三體育館都是這個樣子。

木兔的場合

嘿嘿嘿!你終於來找我了,我還想說你剛剛在跟赤葦說什麼呢!

黑尾嗎?很厲害的對手啊,我一定要突破他的攔網,嘿嘿嘿!

(根本沒在認真聽人講話...( ̄ー ̄)ニヤリ)


【附加劇場-月島的場合】

......

去死。

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。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哈哈黑尾就是在作死

本來是想讓月月多說些什麼但是總歸而言大概就只有這一句了吧

我把列夫寫的很有禮貌還把媽媽寫的很可怕,但是我覺得挺適合的

如果覺得怪就抱歉啦

求小藍手跟愛心醬,求評論我家月月有多可愛♥

後話:

看到這樣一份紀錄的黑尾鐵朗,默默地在家哭了一天

本人表示:

嗚嗚嗚嗚......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

另外求評論如何安慰鐵朗(笑

[偶像梗][黑月]聽說有種可以把單身狗閃瞎的叫「偶像」

提前概要:黑月、私設、大地菅原父母樣,偶像梗,歡樂向

黑尾的話都少不了「~~」www

新手寫文有,接受往下

(ㆁωㆁ*)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(*ㆁωㆁ)

最新一期的偶像雜誌上出現了他們的身影。

他們以拍攝「HQ!ハイキュー!!」連續兩季而爆紅,聽說最近導演又有打算拍第三季的打算。

沒錯,他們就是偶像團體「烏野」。

他們與超紅團體「音駒」合作,拍出了一部以排球社團為主軸的作品。而音駒又以隊長黑尾鐵朗最為注目,又是拍片又是唱歌,贏得眾人的注目,再加上在公開的個人資料裡寫著「單身」,許多粉絲紛紛向他表示愛意。

「最近的那部連續劇,黑尾大大戴眼鏡簡直帥爆了,簡直到了神的境界٩(♡ε♡ )۶٩(♡ε♡ )۶٩(♡ε♡ )۶」

其中一個狂熱粉絲是這麼表示的。

誰又能想到,那麼一個接近神的大眾偶像,在自己的戀人面前又是那麼的無恥呢?

(ㆁωㆁ*)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(*ㆁωㆁ)

「這是HQ第三季的一些計畫,你們先看看。」在大會議室裡,經紀人把檔案發給了烏野的眾人。

「好的。」身為隊長的大地說道,「那麼大家記得要回去看,尤其是日向跟田中!聽到了沒有!有問題要記得提喔!那麼...。」

「解散!」

「是!」

「對了,月島,過來一下。」

就在眾人離開之際,身為團隊中最高的,也是傲嬌屬性最高等級的月島螢被經紀人叫了過去。

月島螢,是一個以聲音跟他的舞蹈才能出道的新人。雖說是新人,但也有2、3年的資歷,最近才被烏野的公司挖角,來到了這個團體。不過,粉絲倒是不少,不少人都是被他的傲嬌屬性所吸引,聽說某平台上辦的傲嬌屬性排名投票以高票當選第一,雖然本人極力否認自己是傲嬌(一開始他還並不知道傲嬌是什麼),但他還是以這個頭銜贏得了不少的關注。

「那個啊...剛剛音駒的經紀人打電話過來,說黑尾...」武田君是烏野的經紀人,跟音駒的經紀人貓又先生是好朋友,常常會用電話來交流一些演藝圈發生的事。

又來了嗎....

月島投來藐視的眼神。

「叫他給我去死。」

武田君回給他的是一個苦笑。

「不不不,他是說...」

「月月♥♥♥」門忽然被打開,出現的是分明就是應該在電視台拍連續劇的黑尾鐵朗。

「他是說,黑尾偷偷離開了電視台,留了一張我忽然好想月月的紙條,所以在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他。」

「...」

月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才能表達自己對無奈。

「月月、月月,你知道嗎?電視台的人都好過分喔QAQQQ說什麼吻戲一定要做真的,明明我的吻都是月月的說~~嗚嗚嗚嗚,月月快來安慰我,不然鐵朗要死掉了啦qwqqqq」

黑尾鐵朗一把抱住月島螢,滿臉鼻涕滿臉眼淚的蹭著月島螢的胸中,說道。

沒錯,一直向外宣布是單身的黑尾鐵朗,其實有個可愛、超級可愛、超級無敵可愛的戀人(本人說的)-月島螢。雖然月島本身一直否認這件事,不過在演藝圈裡,這可是眾所皆知的事,畢竟私底下,他們倆都帶著對戒,一同出現在電視台呢。

看著眾人投來同情的目光,月島覺得異常的煩躁。黑尾鐵朗,表面上是個帥氣、腹黑的大哥哥形象,

但在他面前,卻是非常的愛撒嬌,甚至有一次在辦演唱會時,死活不肯出場,經紀人偷偷拿走了黑尾的手機,扣了聯絡人中「戀人」的電話,把月島叫了過來,大部分的工作人員才了解他們的關係。

畢竟,為了哄一個大男人,在眾人面前那麼深情的熱吻,也只有他們才能做到了。

「那就請你去死吧。」月島回答道。

「噫!!」黑尾害怕地顫抖了一下。

「而且只是個吻戲,又不會少一個肉,難道說黑尾是害怕女性嗎?」一如既往的諷刺,月島推開了黏在他身上的黑尾。

「好過分(´Д⊂ヽ,難道月月希望我在電視裏親別人嗎?」黑尾默默地蹲在地上,畫起了圈圈。

「...」月島抿著嘴巴沒有說什麼。

「月月...是花心大蘿蔔...鐵朗的心要碎掉了啦(´;ω;`)」

「唉...」月島忽然嘆了口氣,走到了慢慢移向牆角的黑尾,蹲下去說:「貓又先生不是很厲害嗎?你去叫他跟電視台的人說說看不就好了。」

「可是臭貓又這次也是站在他們那裡的,嗚嗚嗚嗚嗚QAQQQ」

「那你就自己跟他們講啊,說你不喜歡這樣之類的。」

「可是可是...」

「沒有什麼可是的,你既然都說了你的吻都屬於我的,這種事應該能做到吧!」煩躁感max的月島生氣地站了起來,指著黑尾大喊。

「月月~~(*´ω`*)(*´ω`*)」

黑尾站了起來,一臉欣慰的看著月島。忽然回過神的月島意識到了自己講了什麼,滿臉通紅地說:「這...這可是你自己講的啊!可,可不關我的事!」

「是是是...月月你好可愛喔~~」

「可以吻你嗎?」

黑尾忽然抱住月島的腰,滿臉的幸福地說著。

「蛤?想死嗎?」

恢復正常的月島一臉嫌棄地說著。

「竟然要你可愛的鐵朗戀人去死,嗚嗚嗚,不管啦,我就是要親...」

就當黑尾拉住月島的臉時,他忽然感到一股惡寒。

「黑尾君,你剛剛說...親、什、麼?」

在他可愛,超可愛,超級無敵可愛的戀人後面,是那可怕的親家爸爸隊長-澤村大地。據說發飆起來的他,連粉絲也會退避三舍。

「阿哈哈哈哈,不是...」

「他大概、最近活膩了吧^^」站在大地旁的是以溫柔好媽媽為形象的菅原孝支,但是現在...就算他笑著黑尾鐵朗也一點也感覺不到溫暖,話說那是笑嗎(¯―¯٥)←這是黑尾的表情))笑

「沒有沒有啦...」

黑尾表示對這位媽媽桑的恐懼感不斷擴大中...

「阿,黑尾發現。」

再次推開門,進來的是音駒的副隊長-研磨,「你在幹什麼啊,貓又先生很生氣喔,快回去吧。話說為什麼在冒冷汗?」

「哈哈哈,沒事沒事啦...」

說不出親家很可怕這種話啊,黑尾在心裡os。

「那麼月月,抱歉啊我要走了,其實我只是一直在NG同樣的片段,有點累了才來找你安慰的,我也要回去工作了,那拜拜^^」黑尾摸了摸月月的頭,笑著說。
「...」

「...黑尾桑,」就在黑尾正打算走出門時,月島拉著黑尾的手臂,輕輕地附上了一個吻,然後低著頭說:「我也很討厭你的吻戲,但是請你努力,我回去會給你獎勵一個....吻....的...」

越說越小聲,黑尾簡直懷疑自己聽錯了,但隨後便賊賊地笑說:

「鐵朗要三個才會滿足喲~」

「還是請你先去死吧。」

月島丟下這麼一句話,便消失在眾人的眼中。

看著戀人那紅通通的耳朵,黑尾害羞地捂著臉說道:「怎麼辦,我的戀人好可愛啊...嗚嗚嗚,螢能量要不足了啦~~」

他可愛,超可愛,超級無敵可愛的戀人真的好萌好可愛啊...

「那請你先工作。」

研磨是這麼回答的。

ps.

之後這段故事被日向等人(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日向)傳出後,增加了大家私下娛樂的一個話題。

「有戀人真好啊...」很多人都是這個感想。

尤其是,那麼可愛的戀人呢。

(ㆁωㆁ*)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(*ㆁωㆁ)

有種還沒完的感想。

畢竟本來是想寫兩人交往被公開的事情

有時間再寫wwww

那就是(2)的事情的

上次那篇把月月虐太慘而且還沒有完結qq

段考要考好才能寫文,祝我lucky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求愛心求小藍手,求評論我家月月有多可愛٩(๑´3`๑)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