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裡-那微弱月光

青江跟月月是我家天使
無法理解蘭迪那麼帥卻很少人喜歡qwq
新歡是亂步桑
常駐黑月,社亂、石青跟蘭羅

如果月島螢可以滿足您的一個要求

如果月島螢可以滿足您的一個要求

#少許黑月、葦月、第三體育館組

#老實說我不太曉得打什麼tag

#接受往下

◇◇◇

採訪者:月島螢,黑尾鐵朗,赤葦京治,木兔光太郎,西谷夕,谷地仁花,日向翔陽,月島光明

採訪內容:如果月島螢可以滿足您的一個要求,你想要什麼?

月島螢會從中選擇一個要求滿足。

附註:黑尾鐵朗的要求一律不在月島螢的考慮之中。

黑尾鐵朗的場合

咦咦咦咦咦咦?!

真的嗎真的嗎?!月月會滿足我的所有要求嗎(✽ ゚д゚ ✽)

(並不...)

太好了!!!!

(...)

我想想我想想...嗯。

我想看月月的「嗶—」的樣子(*´ω`*)

為什麼消音了啊啊啊啊啊Σ(゚Д゚)

月月的「嗶—」..,就說了為什麼要消音啊啊啊啊啊

(...黑尾鐵朗先生並不列入此次螢的考慮之中)

啊?

(...月島要我這樣轉述)

那你為什麼要問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月月的「嗶—」聽上去很讚啊!!!

大家都「嗶—」

就說了為什麼一直要消我音啦!!

赤葦京治的場合

嗯?月島會滿足我的一個要求?

是嗎...

我倒是很想要月月和我吃Pocky棒(´・ω・`)

前陣子去問月月但是被拒絕了...

嗯..?我是說「和我」一起吃「一根」pocky

但是,能喂月月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。

嘛...總而言之,能趁機親一下就好了。

(黑尾:為什麼你就能放任這種話啊啊啊啊!!)

木兔光太郎的場合

嘿嘿嘿!!

你來找我啦!!!你剛剛在幹什麼阿?

欸欸欸?月島可以滿足你的一個要求?

那來攔網攔網~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最近月島都不來第三體育館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嗚嗚嗚嗚我想要月月的攔網啦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選我選我啦月月❤(ӦvӦ。)

西谷夕的場合

ROLLING TRUSTED !

怎樣!!厲害吧!!!(炫耀

這樣潔子小姐就會在雜誌上看到我的了吧!

嗯?不是要來採訪我嗎?

什麼?關於月島的?

嗯嗯,月島那傢伙會滿足我一個要求喔...

...

哈哈哈我想到了!!!

叫那傢伙叫我「前輩」!!這個不錯吧!!

畢竟我可是「前輩」啊!!

叫了的話到時候就請你吃嘎哩嘎哩喔

畢竟我可是「前輩」啊!!

谷地仁花的場合

咦咦咦????!!!!!

為什麼月島さん會同意這樣的事!!

咦,是這樣嗎?是會考慮其中一個要求喔?

我沒有什麼想要的啦...

欸欸,一定得要說一個才行嗎?

噫!!為什麼不說就不放我走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那就...請月島さん一起交日向さん跟影山さん功課吧...

對、對不起,我竟然還要求這麼多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畢、畢竟,感覺月島さん還是挺喜歡日向さん跟影山さん的說

(作者語:沒有特別的意義,真的)

日向翔陽的場合

哈哈哈,沒想到月島也有今天

我想想,嗯...要要求他什麼呢?

就讓他把身高分給我好了!!

每次每次都要仰著頭著他

而且他還一臉厭惡地看著我

啊啊啊,想到就生氣!!

我也要讓他看看被人俯視的痛苦

然後罵他:「哈哈你這個小矮子!」

(那不是在說你麼?)

...

不要忽然戳到我的痛楚好不好( ;∀;)

月島光明的場合

欸欸?螢嗎?

你們的學校到底在玩些什麼啊...

嗯?我也有參加的份?

那我要螢叫我「尼醬」(秒答)

螢在小時候可是一個一直圍在我身邊,叫著「尼醬尼醬」的可愛小正太呢!!

可是...現在只要我叫他叫我「尼醬」,他就會嘲諷我:「蛤?哥哥是白癡嗎?」

哥哥才不是白癡勒!尼醬只是希望螢能跟我撒嬌嘛°̥̥̥̥̥̥̥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
餒,哥哥求你了嘛ヾ(。>﹏<。)ノ゙✧*。

關於月島的選擇

......這是開什麼玩笑?

「嗶」什麼,黑尾前輩是白癡嗎?

赤葦前輩也是,那是去年11月份的事了,為什麼一定要跟我吃啊......

還有日向那個矮子,身高不高腦子也不太好使呢,我倒是想問他,身高是要怎麼分呢^^

哥哥也是,你們到底是在玩什麼啊......

......一定得要選一個嗎?

獎品是恐龍玩具?

......

好吧,我選西谷前輩的要求。

「前輩,一直以來都辛苦你了,謝謝。」

這樣就可以了嗎?

◇◇◇

久違的發文,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寫啦,只是寫一寫會忘記發出去(¯―¯٥)

可能有後續,像是黑尾的「嗶」跟赤葦的pocky game

敬請期待(?)

Ps:就把這篇當作我的復活(?)文跟50粉文好了,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粉還在不在(´Д⊂ヽ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