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裡-那微弱月光

青江跟月月是我家天使
無法理解蘭迪那麼帥卻很少人喜歡qwq
新歡是亂步桑
常駐黑月,社亂、石青跟蘭羅

對於煩躁感max的黑尾鐵朗的看法

短打

不是說要段考唸書了你在搞什麼鬼

菅原媽媽設定有,黑月灰夜久設定有

接受往下

.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。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訪問者:澤村,菅原,日向,研磨,夜久,列夫,赤葦,木兔

澤村的場合

黑尾嗎?

是一個不錯的隊長啦,但是很難對付呢,各種方面來說。

至於煩躁嗎,私底下的確很煩躁啦,之前合宿時,偶爾會在會議的時搗亂呢。

阿還有,可以的話可以跟他講嗎?請他不要再黏著月島了,菅原看上去快爆發了...

日向的場合

黑尾前輩嗎?那個音駒的隊長吧!哦哦哦,他的接球超厲害的!!我不懂煩躁感max是什麼意思,不過他超厲害的!真的!

阿!對了!頭髮也很厲害喔!!

菅原的場合

請他離月島遠一點,立刻、馬上。

不然...就不是他煩躁感max的問題,

就是我憤怒值max,的,問,題,了,喔

(冷笑

(趕快跑,作者語:若是讓媽媽桑生氣,後果不堪設想)

研磨的場合

阿黑嗎?

......

一直都很煩吧?

有時候會無法了解他為什麼可以這麼煩,有時候希望他可以不要在這樣了。被阿黑纏上的月島也挺可憐的呢。

夜久的場合

黑尾嗎?阿!他的確很煩呢!

剛入學那陣子一直跟我作對,拿我的身高取笑,我才看不慣他那頂煩躁的雞冠頭呢!啊啊啊想到那時候就生氣!

不好意思等我一下...

列夫,練習還沒完呢你是打算去哪裡呢(・∀・)

(皮笑肉不笑

列夫的場合

謝謝你救了我,要不然我又要接300顆球了啦qwq

嗯?你說黑尾前輩嗎?

啊啊,某些方面是很煩啦,烏野不是有一個眼鏡君?

對對對叫月島,在他面前一直都很煩,真虧那個眼鏡君沒有揍黑尾前輩呢!要是我這樣對夜久前輩這樣做就會被揍...

(列夫,休息時間結束了喔!要準備練習了!)

是!那就這樣啦!

阿,對了,眼鏡君雖然看上去很討厭黑尾前輩,其實說不定是喜歡呢!因為看上去就是如此嘛!

赤葦的場合

啊,黑尾前輩嗎?

他是一個很厲害的前輩,很有領隊風格,在接球、攔網上都有很強的能力。

嗯?你指的不是這種的?

煩躁感max?

在面對月島時是一定的啦

...

不,在第三體育館都是這個樣子。

木兔的場合

嘿嘿嘿!你終於來找我了,我還想說你剛剛在跟赤葦說什麼呢!

黑尾嗎?很厲害的對手啊,我一定要突破他的攔網,嘿嘿嘿!

(根本沒在認真聽人講話...( ̄ー ̄)ニヤリ)


【附加劇場-月島的場合】

......

去死。

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。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哈哈黑尾就是在作死

本來是想讓月月多說些什麼但是總歸而言大概就只有這一句了吧

我把列夫寫的很有禮貌還把媽媽寫的很可怕,但是我覺得挺適合的

如果覺得怪就抱歉啦

求小藍手跟愛心醬,求評論我家月月有多可愛♥

後話:

看到這樣一份紀錄的黑尾鐵朗,默默地在家哭了一天

本人表示:

嗚嗚嗚嗚......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

另外求評論如何安慰鐵朗(笑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