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裡-那微弱月光

青江跟月月是我家天使
無法理解蘭迪那麼帥卻很少人喜歡qwq
新歡是亂步桑
常駐黑月,社亂、石青跟蘭羅

棒球棍跟黑尾的親密接觸(超短打

注意!!!超短打

♥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♥

合宿期間,黑尾向月島告白了,月島也接受了。

本來月島以為誰都不會發現的。

但是,後來..





這次合宿午餐的水果是草莓,雖然不是草莓蛋糕,但是月島臉上的表情還是出賣了他的喜悅,黑尾看到月島臉上幸福又可愛的表情,忍不住在眾目睽睽之下...

吻了下去。

並且還把月島嘴裡的草莓也一併搶了過來。

月島:.....

黑尾:喔呀,月月不好意思啊,不小心把草莓吃掉了。

日向:咦咦咦咦咦?!你們倆?!

黑尾:嘿嘿,我跟你們家的眼鏡君交往了喔,他在我面前可是很可愛..(冷汗)咦怎麼一股寒意...

月島:你..你...

(拿出棒球棍

黑尾:月月?!月島同學?!螢醬?!

月島:搶我草莓者...殺無赦...

黑尾:等等等等等等那個是用來打球的吧?!黑尾前輩可不是球喔!!話說回來為什麼餐廳裡會有棒球棍啊?!

月島:怎麼會不是球呢?黑尾前輩可是一個超級大混球啊...而且打一打就會變球了吧(冷笑

黑尾:月月冷靜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據說在那之後,黑尾被自家的戀人追殺了3個小時。




最後的最後,黑尾還順便跟棒球棍親密接觸了好一陣子,來自菅原媽媽的。




♥鐵朗難過但鐵朗不說♥


我只是想寫棒球棍而已(笑

黑尾:不是寫我嗎qwq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