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裡-那微弱月光

青江跟月月是我家天使
無法理解蘭迪那麼帥卻很少人喜歡qwq
新歡是亂步桑
常駐黑月,社亂、石青跟蘭羅

【黑月同居30題】黑夜裏,那微弱月光

抱歉題目是用自己的名字(捂臉
題目的意旨在最後一篇,請等待(跪
無視後請繼續觀閱
應該算是月島927生賀第一篇(*´﹃`*)
月月祝你生日快樂(*´﹃`*)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【1、相擁入眠】
他們倆同租是早些時候的事了。
如月島螢所預期的是,他考上了東京一所知名大學的oo學系。
但超乎自己的預期的是,黑尾鐵朗邀請他一起同居。
嗯咳,是同租。
理由,黑尾是這麼表示的:
「嘛嘛,我們都是同個大學,有個人陪伴好照料不是嗎?再說如果出什麼狀況,也比較好處理嘛~」
那你之前自己為什麼不跟別人同租,月島雖然心裡這麼吐槽,但是並沒有說出口。
在這之後,這個提議得到了月島母親大力的支持,並表示要黑尾鐵朗要好好照顧螢,那時候黑尾的表情十分和藹,甚至讓月島螢懷疑這位到底是不是之前在合宿時一直叫他「眼鏡君眼鏡君」的煩躁雞冠頭。
總之,兩人正式在東京大學附近的租屋處,開始了同租(居)生活。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「我回來了。」月島一臉疲倦地打開這個住了兩個月的租屋處,便聞到一股香味。
「喔喔,月島你回來了啊。」黑尾笑著探出頭,歡迎著月島的歸來。眼看他套著一件圍裙,手上拿著鍋鏟,貌似是在煎秋刀魚。
「看上去真累,馬上就可以吃飯了喔,快去換個衣服,今天是吃秋刀魚。」
「嗯...」月島螢有氣無力地回答道。
過了好一陣子,黑尾鐵朗盛好飯,將煎好的秋刀魚放在盤子端上桌,最後擺上味噌湯,疑惑地看著月島螢的房間,喊道:「月島,吃飯了喔。」
不過並沒有得到回應。
如果臨近吃飯時間,月島螢基本上都會換完衣服出來幫黑尾鐵朗盛飯,盛湯,然後等待他將最後的主菜擺出來一起享用,據說這是月島家的習慣,也是他們這兩個月達成的共識。
難道月島今天還有什麼報告要趕嗎?
算了去看看吧。
黑尾嘆了口氣,往月島房間走去。
輕輕推開月島的房門,黑尾發現他房間的燈根本就沒有開,也發現那個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就是剛剛自己在呼喊的對象。
啊啦,這不是睡著了嗎。
聽說最近有個報告要趕,這小子是不是又熬夜不說了啊。
總有一天要讓他好好告訴我。
「月島,」走到月島的床前,黑尾輕輕拍了拍月島的肩膀,笑著說:「該是吃飯的時...咦...?」
「嗚啊!」
他被睡著的月島一把抓住肩膀,正感到疑惑時,卻被狠狠地往下拉,他一個重心不穩躺在床上,結果月島慢慢悠悠地靠近黑尾的胸口,變成月島靠在黑尾的胸上,緊握著黑尾的衣角,一臉憨恬的表情。
「喂喂喂,不是吧...」
黑尾一臉無奈地看著睡得香甜的月島,叫醒也不是,不叫醒也不是。
「鐵朗...前輩...」沉浸在睡夢中,月島喃喃著黑尾的名字。
「是!」
「抱著我...」說完,黑尾感覺衣角被抓得更緊,也感覺月島迷迷糊糊中更加貼近了自己。
哎,這麼可愛的動作,想拿他怎樣也無法了。
「好好好,」黑尾輕輕地環抱住月島。





「おやすみなさい,螢。」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一些前(後)提概要:
1、黑尾單向戀愛晚期。
2、這個時間點發生在黑尾大三、月島大一的時間。
3、家中的清理由月島處理,烹飪由黑尾處理。
4、黑尾本來想稱月島為「螢」的,但是被果斷拒絕了,月島表示如果黑尾前輩敢這麼稱呼他,他就再也不跟黑尾前輩同租了。而月島則還是稱呼黑尾為「黑尾前輩」。
5、至於隔天,黑尾被月島揍了一頓的事又是另當別論了。
6、秋刀魚壞掉了好可惜,黑尾鐵朗這麼表示,不過我卻看到了月島的睡顏哈哈,等等等...!!月島別打我啊啊啊啊!!
7、如果哪邊看不懂請提醒我,這裡會補充前(後)提概要。
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(´・ω・`)
→我又該死地開了新坑,這裡還有很多新坑想法,歡迎討論。
→舊文我會想辦法更完它的(´;ω;`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