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裡-那微弱月光

青江跟月月是我家天使
無法理解蘭迪那麼帥卻很少人喜歡qwq
新歡是亂步桑
常駐黑月,社亂、石青跟蘭羅

[偶像梗][黑月]聽說有種可以把單身狗閃瞎的叫「偶像」

提前概要:黑月、私設、大地菅原父母樣,偶像梗,歡樂向

黑尾的話都少不了「~~」www

新手寫文有,接受往下

(ㆁωㆁ*)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(*ㆁωㆁ)

最新一期的偶像雜誌上出現了他們的身影。

他們以拍攝「HQ!ハイキュー!!」連續兩季而爆紅,聽說最近導演又有打算拍第三季的打算。

沒錯,他們就是偶像團體「烏野」。

他們與超紅團體「音駒」合作,拍出了一部以排球社團為主軸的作品。而音駒又以隊長黑尾鐵朗最為注目,又是拍片又是唱歌,贏得眾人的注目,再加上在公開的個人資料裡寫著「單身」,許多粉絲紛紛向他表示愛意。

「最近的那部連續劇,黑尾大大戴眼鏡簡直帥爆了,簡直到了神的境界٩(♡ε♡ )۶٩(♡ε♡ )۶٩(♡ε♡ )۶」

其中一個狂熱粉絲是這麼表示的。

誰又能想到,那麼一個接近神的大眾偶像,在自己的戀人面前又是那麼的無恥呢?

(ㆁωㆁ*)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(*ㆁωㆁ)

「這是HQ第三季的一些計畫,你們先看看。」在大會議室裡,經紀人把檔案發給了烏野的眾人。

「好的。」身為隊長的大地說道,「那麼大家記得要回去看,尤其是日向跟田中!聽到了沒有!有問題要記得提喔!那麼...。」

「解散!」

「是!」

「對了,月島,過來一下。」

就在眾人離開之際,身為團隊中最高的,也是傲嬌屬性最高等級的月島螢被經紀人叫了過去。

月島螢,是一個以聲音跟他的舞蹈才能出道的新人。雖說是新人,但也有2、3年的資歷,最近才被烏野的公司挖角,來到了這個團體。不過,粉絲倒是不少,不少人都是被他的傲嬌屬性所吸引,聽說某平台上辦的傲嬌屬性排名投票以高票當選第一,雖然本人極力否認自己是傲嬌(一開始他還並不知道傲嬌是什麼),但他還是以這個頭銜贏得了不少的關注。

「那個啊...剛剛音駒的經紀人打電話過來,說黑尾...」武田君是烏野的經紀人,跟音駒的經紀人貓又先生是好朋友,常常會用電話來交流一些演藝圈發生的事。

又來了嗎....

月島投來藐視的眼神。

「叫他給我去死。」

武田君回給他的是一個苦笑。

「不不不,他是說...」

「月月♥♥♥」門忽然被打開,出現的是分明就是應該在電視台拍連續劇的黑尾鐵朗。

「他是說,黑尾偷偷離開了電視台,留了一張我忽然好想月月的紙條,所以在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他。」

「...」

月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才能表達自己對無奈。

「月月、月月,你知道嗎?電視台的人都好過分喔QAQQQ說什麼吻戲一定要做真的,明明我的吻都是月月的說~~嗚嗚嗚嗚,月月快來安慰我,不然鐵朗要死掉了啦qwqqqq」

黑尾鐵朗一把抱住月島螢,滿臉鼻涕滿臉眼淚的蹭著月島螢的胸中,說道。

沒錯,一直向外宣布是單身的黑尾鐵朗,其實有個可愛、超級可愛、超級無敵可愛的戀人(本人說的)-月島螢。雖然月島本身一直否認這件事,不過在演藝圈裡,這可是眾所皆知的事,畢竟私底下,他們倆都帶著對戒,一同出現在電視台呢。

看著眾人投來同情的目光,月島覺得異常的煩躁。黑尾鐵朗,表面上是個帥氣、腹黑的大哥哥形象,

但在他面前,卻是非常的愛撒嬌,甚至有一次在辦演唱會時,死活不肯出場,經紀人偷偷拿走了黑尾的手機,扣了聯絡人中「戀人」的電話,把月島叫了過來,大部分的工作人員才了解他們的關係。

畢竟,為了哄一個大男人,在眾人面前那麼深情的熱吻,也只有他們才能做到了。

「那就請你去死吧。」月島回答道。

「噫!!」黑尾害怕地顫抖了一下。

「而且只是個吻戲,又不會少一個肉,難道說黑尾是害怕女性嗎?」一如既往的諷刺,月島推開了黏在他身上的黑尾。

「好過分(´Д⊂ヽ,難道月月希望我在電視裏親別人嗎?」黑尾默默地蹲在地上,畫起了圈圈。

「...」月島抿著嘴巴沒有說什麼。

「月月...是花心大蘿蔔...鐵朗的心要碎掉了啦(´;ω;`)」

「唉...」月島忽然嘆了口氣,走到了慢慢移向牆角的黑尾,蹲下去說:「貓又先生不是很厲害嗎?你去叫他跟電視台的人說說看不就好了。」

「可是臭貓又這次也是站在他們那裡的,嗚嗚嗚嗚嗚QAQQQ」

「那你就自己跟他們講啊,說你不喜歡這樣之類的。」

「可是可是...」

「沒有什麼可是的,你既然都說了你的吻都屬於我的,這種事應該能做到吧!」煩躁感max的月島生氣地站了起來,指著黑尾大喊。

「月月~~(*´ω`*)(*´ω`*)」

黑尾站了起來,一臉欣慰的看著月島。忽然回過神的月島意識到了自己講了什麼,滿臉通紅地說:「這...這可是你自己講的啊!可,可不關我的事!」

「是是是...月月你好可愛喔~~」

「可以吻你嗎?」

黑尾忽然抱住月島的腰,滿臉的幸福地說著。

「蛤?想死嗎?」

恢復正常的月島一臉嫌棄地說著。

「竟然要你可愛的鐵朗戀人去死,嗚嗚嗚,不管啦,我就是要親...」

就當黑尾拉住月島的臉時,他忽然感到一股惡寒。

「黑尾君,你剛剛說...親、什、麼?」

在他可愛,超可愛,超級無敵可愛的戀人後面,是那可怕的親家爸爸隊長-澤村大地。據說發飆起來的他,連粉絲也會退避三舍。

「阿哈哈哈哈,不是...」

「他大概、最近活膩了吧^^」站在大地旁的是以溫柔好媽媽為形象的菅原孝支,但是現在...就算他笑著黑尾鐵朗也一點也感覺不到溫暖,話說那是笑嗎(¯―¯٥)←這是黑尾的表情))笑

「沒有沒有啦...」

黑尾表示對這位媽媽桑的恐懼感不斷擴大中...

「阿,黑尾發現。」

再次推開門,進來的是音駒的副隊長-研磨,「你在幹什麼啊,貓又先生很生氣喔,快回去吧。話說為什麼在冒冷汗?」

「哈哈哈,沒事沒事啦...」

說不出親家很可怕這種話啊,黑尾在心裡os。

「那麼月月,抱歉啊我要走了,其實我只是一直在NG同樣的片段,有點累了才來找你安慰的,我也要回去工作了,那拜拜^^」黑尾摸了摸月月的頭,笑著說。
「...」

「...黑尾桑,」就在黑尾正打算走出門時,月島拉著黑尾的手臂,輕輕地附上了一個吻,然後低著頭說:「我也很討厭你的吻戲,但是請你努力,我回去會給你獎勵一個....吻....的...」

越說越小聲,黑尾簡直懷疑自己聽錯了,但隨後便賊賊地笑說:

「鐵朗要三個才會滿足喲~」

「還是請你先去死吧。」

月島丟下這麼一句話,便消失在眾人的眼中。

看著戀人那紅通通的耳朵,黑尾害羞地捂著臉說道:「怎麼辦,我的戀人好可愛啊...嗚嗚嗚,螢能量要不足了啦~~」

他可愛,超可愛,超級無敵可愛的戀人真的好萌好可愛啊...

「那請你先工作。」

研磨是這麼回答的。

ps.

之後這段故事被日向等人(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日向)傳出後,增加了大家私下娛樂的一個話題。

「有戀人真好啊...」很多人都是這個感想。

尤其是,那麼可愛的戀人呢。

(ㆁωㆁ*)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٩(๑òωó๑)۶(*ㆁωㆁ)

有種還沒完的感想。

畢竟本來是想寫兩人交往被公開的事情

有時間再寫wwww

那就是(2)的事情的

上次那篇把月月虐太慘而且還沒有完結qq

段考要考好才能寫文,祝我lucky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求愛心求小藍手,求評論我家月月有多可愛٩(๑´3`๑)۶

评论(2)

热度(41)